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奥恰洛夫奇怪对手年纪小 豪言要给国乒制造麻烦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郭健 4月30日横滨报道)北京时间4月30日晚上,第50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日本横滨继续进行,在男单次轮比赛中,德国名将奥恰洛夫以4-2战胜被日本媒体誉为天才少年的14岁小将丹羽孝希。继今晚萨姆索诺夫、柳承敏等中国主要对手纷纷出局之后,奥恰洛夫几乎成为中国男子选手男单夺冠道路上的最大劲敌。>>您觉得他会威胁中国男乒吗?

  今天奥恰洛夫的对手丹羽孝希在日本相当有人气,年仅14岁的丹羽孝希被日本舆论捧为福原爱式的乒乓球天才儿童,曾经和福原爱作为混双搭档参加国卡塔尔公开赛。而主场观众在比赛中也给了丹羽孝希很大的支持,充气棒从始至终一直没有停止过敲击,不过赛后奥恰洛夫告诉记者,他对于比赛的压力来源完全不是来自于主场气氛,而是丹羽孝希的年龄。“我觉得今天的比赛有点特别,我很少有机会和比我小的选手打,一般来说我都是最小的。”奥恰罗夫说,“但是这个对手比我小6、7岁吧,我觉得还是很奇怪。”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战胜丹羽孝希之后,奥恰洛夫也顺利进入本届男单32强,下一轮他将遇到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和很多国外选手害怕碰见中国选手相比,奥恰丝毫没有惧怕之情,“要想取得好成绩,战胜中国对手是不可避免的,战胜他才有机会进入16强,这样才有机会给中国队制造一些麻烦”。

  今晚男单比赛可谓冷门迭出,柳承敏、萨姆索诺夫等中国男队的劲敌纷纷输掉了比赛,而曾经在丹麦公开赛上连续战胜过两位中国选手的奥恰,被很多国外媒体记者看作是阻击中国运动员的最后一道防线。奥恰对于自己的状态还是相当有信心的,虽然年初的两站公开赛他分别在第一轮和第二轮落马,不过之后他很快便调整过来,“我几乎没有什么休息,所以技战术发挥起伏很大,这次世锦赛我觉得自己的状态非常稳定,一切都在我自己的控制之中”。

    图为世乒赛30日独家图集:(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字 程宫/摄影)

搜狐体育独家图集
摄影:程宫
记者:郭健、陶冶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 柳承敏 | 萨姆索诺夫 | 程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