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王励勤:把每一场都当成决赛 柳承敏输球很正常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 陶冶 4月30日横滨报道 )北京时间4月30日,2009年横滨世乒赛开始单打首日争夺,在男单两轮比赛中,已经3次夺得世乒赛冠军的王励勤顺利战胜对手,晋级32强。>>看好王励勤成就四冠伟业!

  “今天打了两轮单打,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正常吧,对这种比赛的感觉和气氛有所适应。”王励勤在结束当日比赛后,对自己两轮的情况都做了总结。

  世乒赛之前,王励勤的状态一般,在直通横滨的比赛中,他没有能够直接拿到参赛资格。可能因为前面对手的实力都不是很强,王励勤今天的获胜还是显得比较轻松。上午首轮争夺中,他先是以4-0横扫波兰资格赛选手丹尼尔。晚上的第二轮争夺,面对日本的松平建太,大力很快又以4比1将对手淘汰出局。

  我有话要说 查看评论
王励勤要夺冠很难,毕竟中国队强手如林!
王励勤是否夺冠都无所谓,只要他发挥出水平就好!

  “其实,这名日本选手的实力并不强,但在各方面的发挥,加上主场的优势,场上还是能够感受到一些,我也在慢慢去适应比赛的气氛。”

  经过了两轮的比赛,王励勤称自己已经逐渐找到了感觉,不过,后面的比赛会越来越艰苦,他也会对之后的每场比赛做足准备。

  【战报】世乒赛-王励勤4-1胜日本新秀 三冠王两连胜晋级

  “客观上来说,馆比较大,球台比较分散,容易走神,但我还是会把精力放在对手和比赛上面,从自身上更多尽心尽力。”

  然而,不同于王励勤的幸运,其他很多的名将,如柳承敏,萨姆索诺夫等都在比赛中失利。对此,王励勤认为并不意外。

  “这应该说是属于正常吧,他们的状态不是最好的。尤其是现在改了无机胶水,大家没有对器材充分去适应,因此更不能以老眼光去看待对手,尤其是碰上一些年轻的,不是特别熟悉的国外队员,我也更要认真去准备。”

  这是王励勤第七次出征世乒赛,也是中国男队参加世锦赛次数最多的球员之一。但为了给年轻队员更多的机会,像他这样的老将,包括马琳、张怡宁等人,本次比赛都只参加单打的角逐。可能也正是这样,王励勤说自己更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力以赴,“因为每轮比赛都是决赛,前提是自己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