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杨影点郭跃一克敌制胜利器 大赞其少年老成踏实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第50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横滨激战正酣,在刚刚结束的女单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郭跃以总比分4-0轻松击败代表韩国队出征的辽宁老乡石夏延,拿到了中国女队第六张也是最后一张进军女单32强的门票。

央视主持人杨影解说了该场比赛,对卫冕冠军郭跃的少年老成和踏实精神大加赞赏。

  郭跃在本场比赛中状态出色,牢牢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首局即以11-8取胜。杨影说:“郭跃打的比较主动,准备充分,针对对手技战术打法进行了准确的战术安排。”面对反手占优的对手,郭跃在比赛中能够调动对手的正手拉开空挡,利用速度狠打对手防守死角。而石夏延的步伐速度和击球力量欠缺,对郭跃的凌厉进攻显得束手无策,“打的有点蔫”。

  随后的比赛,郭跃打的轻松自如,先是以11-3拿下次局,又以11-9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杨影表示:“虽然是无遮挡发球,但郭跃的旋转大力发球对对手构成了很大的威胁”,是克敌制胜的一大利器。最后一局,郭跃完全瓦解了对手的进攻,最终取胜的她让石夏延在本局仅得到1分。

  对于上午姚彦的爆冷出局,杨影表示无机时代赛场上的偶然性大增,需要队员十分注意在处理球上的细节问题,稍有不慎就会导致赛场形式风雨变幻。(搜狐体育 小帅)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