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福原爱赢也哭输也哭 “瓷娃娃”爱称竟然成魔咒

[福原爱出局伤心落泪]
世乒赛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福原爱又哭了,正如她的爱称“瓷娃娃”一样,小爱落泪已经成为了习惯,21岁的她不知不觉之间成为了易碎的瓷娃娃。我们见过了太多次福原爱的哭泣瞬间,这其中有赢球的喜极而泣也有输球之后的郁闷之极。>>>看福原爱落泪你有什么感受?

  2008年广州世乒赛,当时日本女团对阵韩国,福原爱在第五场比赛中压轴,她能否赢得比赛将关系到日本女团的最终成绩。最终从未打过第五场的福原爱顶住了压力苦战五局击败对手,成为日本队的获胜功臣。赛后福原爱哭了,这是她第一次在赢球之后当场洒泪,那眼泪也深深的打动了很多人,那一幕注定成为那届世乒赛最令人难忘的镜头之一。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福原爱别哭,我们永远支持你!
永远支持瓷娃娃!

  一年之后福原爱出战在本土举行的世乒赛,在女单第二轮比赛中不敌德国选手沃西,早早出局,日本骄傲就这样告别了本次世乒赛的单打赛场。而就在几个小时之前她还是三线告捷,天堂与地狱之间的落差如此之大,让福原爱猝不及防。

  赛后福原爱再现瓷娃娃本色,流下了令人同情的眼泪。直到比赛结束很久福原爱都不知道输在了哪里,这泪水中也参杂了几许别的滋味。日本的全民偶像一夜之间轰然倒塌,我想今夜哭泣的绝对不止福原爱一人,她的出局不仅是本次世乒赛的票房毒药,更令人众多球迷心碎。

  【战报】世乒赛-福原爱2-4爆冷出局 瓷娃娃无缘女单32强

  这个世界上有一种叫做“宿命”的东西,或许从被套上“瓷娃娃”这一爱称之后福原爱就不知不觉中陷入了某种魔咒。瓷器易碎,瓷做的娃娃自然难逃这一命运,可怜的小爱难道真的是这一绰号的牺牲品吗?(carrot)

    图为世乒赛30日独家图集:(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字 程宫/摄影)

搜狐体育独家图集
摄影:程宫
记者:郭健、陶冶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 程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