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征战曼联 > 董方卓最新动态

曼联奇兵值得小董反思 昔日安特卫普战友今闪光

奥谢小董私交不错
奥谢小董私交不一般

    搜狐体育讯 欧冠半决赛,曼联主场1-0击败阿森纳的焦点战役,“万金油”奥谢成了主宰比赛的人物,而更值得球迷敬佩的是,爱尔人多面手在没有固定位置的情况下,总能任劳任怨地在硬碰硬的场次充分贯彻弗格森的部署、甚至完成致命一击,这位和董方卓一样曾被租借到比利时安特卫普队的流浪球星的抗压力和逆境中超乎寻常的爆发力,确实值得从老特拉福德回归中超的小董反省!

  奥谢、董方卓、埃文斯这三人是被曼联租借至安特卫普后又能够光荣回归梦剧场的代表人物,在曼联队很多租借到安特卫普的球员中,目前只有奥谢能在曼联队扮演重要角色,这主要得益于他在被人轻视时的卧薪尝胆;而几年前,弗格森也曾拿奥谢的例证激励征战比乙的董方卓苦练球技、提升心理素质,然后为曼联贡献应有的力量。

  当董方卓07年1月回归老特拉福德后,在红魔一队球星中,提前几年在比利时体验到“发配”之苦的奥谢,对经历相似的中国杀手最为友善,在亚洲巡回赛期间,小董发挥出色或者取得进球后,奥谢也总是第一个跑过来和他庆祝,而中国天才对这位大哥的鼓励也是十分的欣慰,当时一度有媒体预言,以奥谢为首的安特卫普帮有望向红魔主力阵营发起猛烈冲击。

  但遗憾的是,董方卓错过了象奥谢一样一飞冲天的机会,他在06-07赛季对切尔西的补赛中获得了唯一一次首发机会,结果是,准备不足的他却无法象奥谢一样每逢大场面便超水平发挥、进而博得弗格森的信任,更无法适应前锋外的其他角色,从那以后董方卓一步步远离一队乃至预备队,现在随大连海昌俱乐部征战中超的小董,也一定在默默关注曼联和奥谢,只是不知道他现在是极度的懊恼还是无尽的感慨?(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