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单打前两轮评分:国乒一人不及格 男队两大高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第50届单项世乒赛在日本横滨进入到第三天的争夺,众所期待的单打正赛拉开战幕,在两轮比赛过后,14名国手有13人挺进单打32强,仅姚彦一人出局,整体表现堪称优异。>>您觉得此次评分是否合理?

  王皓9分

  头号种子前两轮面对的对手并不弱,代表土耳其参赛的海外兵团郑长弓曾是世青赛男团冠军成员,法国老将勒古则在去年的科威特赛爆冷战胜过王励勤。以两个4-0狂扫对手,王皓展现出超一流实力。

  许昕9分

  90后小将许昕第二轮4-0拿下新加坡名将高宁,这也是七虎在前两轮最具分量的一场胜利,考虑到许昕首次参加世乒赛单打角逐,两轮下来,却与王皓一同保持了一局不失,表现堪称完美。

  我有话要说 查看评论
前两轮对手实力一般,晋级不足喜!
姚彦输球已经够可怜的,还要被评不及格!

  王励勤8分

  王励勤前两场,一场4-0,一场4-1,后一战拿下东道主新秀松平贤二不乏含金量,在最擅长的世乒赛舞台,三届世乒赛男单冠军依旧充满了竞争力。

  马龙8分

  马龙正常展现出了自身的实力,首场4-0速胜,第二场4-1胜波兰老将王增羿,整体表现优势,只是第二场一上来就失掉一局,有些不尽完美。

  马琳8分

  面对毫无名气的西班牙选手卡内罗斯,马琳稍有松懈,被对手连扳两局追平了大比分,不过很快以两个11-2扑灭了对手反扑的火焰,次轮4-0轻取西班牙老将何志文,表明这位老将已经渐入佳境。

  张超:7分

  直通赛黑马张超首场4-1战胜俄罗斯选手贝科夫,失掉了中国单打丢掉的第一局,第二场,同样以4-1战胜波兰老将布拉什奇克,考虑到首次参加单打大赛,表现可圈可点。

  陈玘7分

  陈玘首轮4-0大胜,次轮面对俄罗斯选手斯卡奇科夫,在赢下三局的情况下出现懈怠,被对手连扳两局,“杀神”玩了一把心跳。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王励勤 | 姚彦 | 许昕 | 郭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