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马琳道出轻取强敌关键 首轮险胜把自己调动起来

  华奥星空横滨4月30日电(记者 李旭)横滨世乒赛结束第三天争夺,但却是奥运会冠军马琳第一次亮相横滨竞技馆。马琳两战两胜,成功晋级男单第三轮。

  上午进行的第一轮比赛里,马琳以4-2(11-6、11-89-11、7-11、11-2、11-2)险胜西班牙选手卡内罗斯;而面对西班牙老将何志文的第二轮则要顺利很多,马琳以11-7、11-4、11-4和11-5直落四局。

  “真没想到能够赢得这么轻松,”马琳说道,“可能是准备得比较充分,每个球都扣得比较细。”马琳坦言早上的比赛发挥一般,打得没有预想得好,但也正是如此让他充分地调动了自己的积极性。“何志文是老一代的中国国家队选手,也是直拍快攻,有自己的一套东西,虽然上次世乒赛也是4-0赢得,但是每局球都比较接近。”

  被马琳横扫并没有让何志文的心情看上去很糟糕,47岁的何志文笑着说道:“输球也就输了呗,现在打球的心态很好,就是随便玩玩。”曾代表中国队取得世乒赛双打铜牌的何志文于1990年远赴西班牙,并在1997年世乒赛上闯入男单8强,一举奠定了西班牙一哥的地位。

  比老瓦还年长3岁的何志文已经把胜负看得很淡,而输球对于他来说未必完全是件坏事,因为他有了可以支配的自由时间,“我现在就是来这里比赛见见朋友,否则平时我哪里有机会看到一些以前的朋友啊?”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