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柳承敏遭黑马淘汰很平静 与王皓争锋寄望于双打

  华奥星空横滨4月30日电(记者 李旭)柳承敏要和王皓在四分之一决赛相遇的无奈变成了一种奢望。横滨世乒赛男单第二轮,韩国人以1-4被斯洛文尼亚的托奇克爆冷击败。不过,经过混合采访区时,柳承敏显得很平静,脸上并没有过分失望的表情。也许,长时间以来成绩上的乏善可陈已经让这位雅典奥运会冠军习惯了面对失败。

  双方在战成1-1平之后,柳承敏连丢3局,以1-4输掉了毕生。“以前我曾经赢过他两次,但是这次他在比赛中改变了战术。”柳承敏评价道。

  世乒赛开始之前,韩国队和中国队一样安排了一次封闭集训,柳承敏因为要打欧洲俱乐部比赛,因此缺席了集训。他认为连续作战让感到疲劳,“在世乒赛之前的两周时间里我一直为法国的一支俱乐部效力,代表他们打了欧洲冠军联赛。我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和国家队的队友进行合练,我的身体和精神都感觉有些疲惫。”

  谈到无机胶水对于他的影响时,柳承敏首先表示新胶水对于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然后他表示“对于直拍选手的影响会更大一些”,“现在的比赛对于直板选手来说更加困难了。一方面直板对于正手球的速度、力量和旋转要求非常高,另一方面以往两三板就能攻死对手的球现在需要更多的回合才能奏效。”

  之前的公开赛中,柳承敏和徐贤德配合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是本届世乒赛他的搭档依旧是吴尚垠,柳承敏透露这样做是为了争取更好的种子排名,“我想在双打中还是有很好的机会。我们有可能和陈玘/王皓在四分之一决赛相遇,在上次的中国公开赛上我们以3-4输了,但是这次我们有机会。”  

    图为世乒赛30日独家图集:(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字 程宫/摄影)

搜狐体育独家图集
摄影:程宫
记者:郭健、陶冶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承敏 | 王皓 | 程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