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1日前瞻:国乒首演德比战 张超郭焱迎战韩黑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横滨世乒赛将进入第四天的争夺,将进行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第三轮,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第二轮,混合双打第二、三、四轮的比赛,中国选手将遭遇开赛以来真正的考验,预计混合双打将会损兵折将,而男女单打和男女双打多数选手将顺利过关。>>您看好国乒继续高歌猛进吗?

  男子单打:陈玘许昕展开内战 张超遇韩国悍将

  头号种子王皓的第三轮对手是斯洛代克选手凯内斯,他刚刚以4-1淘汰实力不俗的捷克老将科贝尔,值得重视。与王皓同在1/4区的猛将张超的对手是刚刚在第二轮淘汰了名将萨姆索诺夫的韩国选手金廷勋,金廷勋打法快速凶狠,张超虽然实力略占优势,但这场比赛必须认真准备方能过关。

  三号种子马龙的对手将是曾被誉为“欧洲三虎”之一的克罗地亚老将普里莫拉茨,普里莫拉茨经验老到但毕竟年过四十、打法老化,马龙过关问题不大。四号种子王励勤的对手是法国选手马滕特,王励勤实力占有明显的优势,应能轻松过关。二号种子马琳的对手是葡萄牙选手阿波罗尼亚,马琳过关同样不成问题。

  我有话要说 查看评论
内战将对中国队造成一定的损伤!
中国队不能大意,需防爆冷现象!

  两名中国选手陈玘和许昕将展开一场内战,两人目前的状态都不错,以往陈玘的胜率稍高,但许昕近来上升势头迅猛,这场比赛结果难以预料。

  在其他比赛中,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将与德国新秀奥恰洛夫相遇,这也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两名中国香港选手李静和唐鹏将展开一场内战,李静略占上风,韩国名将朱世赫的对手是斯洛代克选手伊拉斯,不出意外将顺利晋级。

  【综述】30日综述男女单冷门迭出 姚彦负黑马中国仍强势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焱 | 姚彦 | 许昕 | 刘诗雯 |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