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1日前瞻:国乒首演德比战 张超郭焱迎战韩黑马

  女子单打:郭焱遇韩国黑马 多场德比战引人注目

  头号种子张怡宁的对手将是罗马尼亚选手杜迪安,杜迪安有一定的技术水平,但难以对张怡宁构成威胁。小将刘诗雯的对手将是日本选手田势美贵江,田势美贵江的进攻比较强但在前三板的控制和相持上与刘诗雯还有明显差距,刘诗雯应能顺利过关。

  四号种子郭焱第三轮的对手是刚刚淘汰了姚彦的韩国选手朴英淑,由于姚彦的失利使得中国队对朴英淑提高了警惕,郭焱在充分研究了对手的特点以后,应该能够凭借丰富的大赛经验和更强的实力击败对手过关。

  三号种子李晓霞的对手将是刚刚淘汰了日本选手福原爱的德国老将沃西克,沃西克曾在03世乒赛中淘汰过中国选手李楠,具备了比较强的实力,李晓霞必须打好开局,发挥自己的优势,避免被对手缠住,过关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丁宁的对手是德国选手吴佳多,对方打法比较怪,丁宁要做好充分的困难准备。

  二号种子郭跃的第三轮对手是中华台北选手黄怡桦,郭跃实力明显占优,过关不成问题。

  在其他比赛中将展开多场德比战,两名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和林菱将展开一场内战,两名韩国选手唐娜和金景娥也将展开一场内战,两名日本选手石川佳纯和福冈春菜相遇,从实力和状态来看姜华珺和唐娜、石川佳纯晋级的可能性稍大。新加坡名将冯天薇的对手是荷兰选手李洁,应能顺利过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焱 | 姚彦 | 许昕 | 刘诗雯 |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