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1日前瞻:国乒首演德比战 张超郭焱迎战韩黑马

  男女双打:中国组合优势明显过关不成问题

  头号男双种子选手陈玘/王皓的第二轮对手是中华台北选手蒋澎龙/江宏杰,蒋澎龙技术老化,在单打比赛中过早出局,陈玘/王皓应能顺利过关。张继科/郝帅的对手是希腊选手吉奥尼斯/帕帕乔尼欧,同样实力明显占优,过关悬念不大。

  二号种子马龙/许昕的对手是韩国名将朱世赫/徐贤德,韩国选手一向擅长双打,马龙曾在上届单打比赛中输给过朱世赫,这场比赛将是一场异常艰难的比赛。

  女子双打头号种子郭跃/李晓霞的第二轮对手是美国的高军/黄尧晰,高军经验老到且擅长双打但由于黄尧晰的实力比较弱,中国组合只要盯住黄尧晰这个弱点去打就很可能轻松过关。曹臻/刘诗雯和丁宁/郭焱的对手分别是一对中华台北选手和一对捷克选手,实力明显占优过关问题不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焱 | 姚彦 | 许昕 | 刘诗雯 |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