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1日前瞻:国乒首演德比战 张超郭焱迎战韩黑马

  混合双打:中国选手遇重重难关 损兵折将在所难免

  混合双打比赛将进行三轮比赛决出前八名。六号种子郝帅/常晨晨的第二轮对手是韩国组合徐贤德/石磊,将是对他们两人的严峻考验,如能过关很可能在第三轮中遇到日本组合松平健太/福原爱,这场比赛也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此后在第四轮也将可能遇到日本选手上田仁/福冈春菜,可谓是一场比一场难打,对郝帅/常晨晨是一个不小的考验。同在1/4区的邱贻可/李晓丹将在第三轮遇上头号种子高礼泽/帖亚娜,配合生疏的他们略居下风,如果能够过关还将在第四轮遭遇新加坡组合杨子/王越古,同样比较难打,总体来看1/4区的两对中国组合前景不容乐观。

  2/4区有中国组合徐辉/彭陆洋和张继科/木子,徐辉/彭陆洋将在第三轮与中国香港名将唐鹏/姜华珺相遇,这是一场实力相当的硬仗,如能过关将很有可能顺利通过第四轮。张继科/木子很有可能在第四轮与新加坡组合高宁/冯天薇相遇,对他们来说同样是严峻考验,比较而言徐辉/彭陆洋晋级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

  3/4区有两对中国选手李平/曹臻和许昕/范瑛,李平/曹臻很可能在第三轮遭遇中国香港组合江天一/张瑞,李平/曹臻略占优势,如能过关他们很有可能通过第四轮。许昕/范瑛既然能通过第二和第三轮,也难以在第四轮通过李平/曹臻这一关。

  4/4区只有张超/姚彦一对中国选手,他们很可能在第四轮与韩国削球组合朱世赫/朴美英相遇,姚彦打削球有一定的困难,这将是横亘在他们两人面前的一道难关。

  中国队七对混双组合在实力上并无明显优势,他们之中如果能有四对组合进入八强已经是比较理想的结果。(搜狐体育 心如止水)

    图为世乒赛30日独家图集:(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字 程宫/摄影)

搜狐体育独家图集
摄影:程宫
记者:郭健、陶冶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焱 | 姚彦 | 许昕 | 刘诗雯 |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