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贾秀全自嘲申花比国安更难 马丁清楚自己该干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30日 北京 报道)北京时间4月30日晚,上海申花在工人体育场进行了京沪战前的适应场地训练,比起国安的缺兵少将,申花队同样面临着严重的人员危机,杜威和陈涛有伤在身,毛剑卿感冒缺席,于涛停赛,主教练贾秀全自嘲着说:“都说困难,我们比国安困难,大家都是困难户啊。

  受制于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双线做战,国安和申花都面临着严重的人员危机,国安是两名球员停赛,一名核心受伤,申花方面同样是两大核心受伤,一名球员停赛,如此相似的局面让贾秀全调侃着:“别光说国安困难,申花也困难,大家都是困难户。”

  对于明天的比赛,贾秀全认为:“国安和申花都是优秀的队伍,明天会给球迷带来精彩的比赛。这场比赛,输赢都是可能的,我希望双方队员都能努力打出精彩比赛来。”

  至于比赛的战术,贾秀全拒绝透露:“这个问题还没有定,我们教练组还没有开会。”谈到申花旧将马丁内斯,贾秀全说:“他应该清楚自己应该干什么。作为职业球员,就是要为现在效力的队伍打好比赛。”

  最后谈到国安这个对手,贾秀全说:“国安队还是不错的。和陕西队比赛下半场打得非常好,就当时场面看,根本看不出哪方先进了球。足球就是这样,不是那么好琢磨的,得势不得分或者得分不得势都是可能的。我们不就是一辈子都在考虑这些吗?我希望我们两支队伍都能好运,在两线比赛里都能打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