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图拔新阵释放双核能量 安塔尔:打天津需要高效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30日天津报道)在鲁能与泰达的比赛被成为王永珀与蒿俊闵之间的对抗时,天津主帅左树声却给出了另一个将决定比赛的人物—安塔尔,他认为鲁能在引进安塔尔后有了质的变化。

  在联赛备战期天津曾3比1击败鲁能,但那时安塔尔还没有来到球队。左树声表示,“训练赛不算数,和中超联赛完全没有可比性”但他认为安塔尔让鲁能进攻更有威胁,“鲁能特别是今年引进安塔尔后,攻防节奏和中前场配合都更加完善了。”

  随着王永珀状态的回升,图拔启用了451阵型,而这个阵型最大的受益者就是安塔尔,这样可以把安塔尔从防守中解放出来,实现真正的双核驱动。“通过前边几场比赛,球队的状态正在回升,我们会越来越好。不管怎么样,冠军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

  在日常的训练中图拔不管怎么分组,都会把安塔尔和王永珀安排在一组,从最近的训练看两人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安塔尔表示,“我们正在互相适应对方,也在观察对方的特点,但你知道这需要时间,不能着急。”

  由于不能打亚冠比赛,联赛成了安塔尔唯一可以施展才华的舞台。安塔尔在谈到明天比赛时表示,“天津是一个非常强的对手,而且很有实力。明天的比赛我们要在进攻和防守方面都做得更加高效和高质量。”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