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猪流感疫情当前 墨西哥球队解放者杯赛前景难测

     今播《猪流感疫情当前 墨球队解放者杯赛前景难测》稿,首段中“爆发”请改为“暴发”;同段中“两只”请改为“两支”,谢谢。

    新华社体育部

    2009年4月30日

    修改后的稿件全文如下:

    新华社墨西哥城4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栾翔 陈瑶)墨西哥媒体报道,由于本国暴发人感染猪流感疫情,不光经济、社会受到冲击,连足球俱乐部都遭殃及。

目前有传闻称,参与角逐南美解放者杯的两支墨西哥球队面临强制退赛的可能。

    墨西哥甲级联赛的两支劲旅——圣路易斯队和瓜达拉哈拉芝华士队代表本国参加南美解放者杯的角逐。28日,圣路易斯队还在客场对巴拉圭自由队的H小组比赛中,以2:1战胜东道主,取得3分,顺利晋级。

    球队表现出众,但来自猪流感疫情的冲击令球队的参赛前景较为悲观。29日,南美足球联合会主席尼古拉·莱奥斯向联合会下属十个成员国足协发出公告,征询其对“是否应当允许墨西哥球队继续参加解放者杯小组赛”的意见和评论。

    莱奥斯在公告中说,因为猪流感疫情正在全球蔓延,南美解放者杯正在斟酌是否应该让圣路易斯和芝华士两队“离开”。他说,如果最终结果是这样,这两支球队将被邀请参加下一届的解放者杯比赛。

    按照小组赛赛程,目前排名F小组第一的瓜达拉哈拉芝华士队下一个对手将是智利的埃弗顿队,只要打平就能直接晋级决赛阶段的比赛。南美足联预计,两队交锋前就能够得到各国足协对是否取消墨西哥俱乐部参赛资格的回复。(完)2009/04/30 23:1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