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预备队-孙继海长传助攻秀脚法 谢菲联2-2平对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在一场英格兰预备队中部联赛的比赛里,谢菲联预备队在主场2-2战平了来访的诺丁汉森林预备队。是役,中国球员孙继海作为右后卫首发登场并打满全场。

比赛中,孙继海表现出色,再次向外界证明了自己的“廉颇不老”。他的一个长传助攻帮助球队一度反超了比分。

  虽然只是一场预备队的比赛,但是谢菲联方面却派出了大量久疏战阵的一线队球员。首发11人当中,有包括孙继海在内的8名一线队球员披挂上阵。孙继海和比利·夏普两名球员更是在伤愈后首发亮相。

  比赛不久,布朗左路传中,韦伯禁区内凌空抽射,皮球却鬼使神差打在了夏普身上。如果这个球没有被夏普挡到,必进无疑。躲过一劫的客队立即让谢菲联尝到了苦头,第8分钟,前锋怀特赫斯特一脚距离球门25码的远射让站位不错的本内特猝不及防。

  之后,韦伯的远射以及夏普的头球攻门都差之毫厘。第32分钟,霍华德开出前场任意球,韦伯门前包抄攻门,皮球应声入网,1-1,谢菲联追平了比分。

  扳平比分的谢菲联士气大振,两个边路的进攻打得有声有色。特别是右路额孙继海频频插上助攻,孙继海的传中差点帮助夏普破门。孙继海的右路传中落点极具威胁,对方门将雷蒙德将球击出,夏普跟上射门偏出。

  第39分钟,孙继海再次从右路制造攻势,他超过40,码的长传球直接找到了埋伏在禁区内的卢波利,意大利前锋头球攻门帮助谢菲联反超了比分。

  下半场,优势依然在谢菲联一方。不过后防线上的一次防守不到位葬送了球队的胜利。第55分钟,诺丁汉森林前锋雷德一脚劲射再次攻破本内特十指关,场上比分变成了2-2。之后,孙继海右路的攻势再次撕开对方防线,孙继海的巧妙传球再次为卢波利制造机会。可惜,意大利前锋这一次却将得分良机轻易挥霍。

  最终,2-2也是最后的比分。此役过后,诺丁汉森林预备队在积分榜上位列第二,依然有夺冠的希望。至于谢菲联预备队,虽然名次(少赛一场,积20分排在第六)并不理想,但是一线队球员却利用这难得的机会重新找回比赛状态。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菲联 | 韦伯 | 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