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曼联VS阿森纳

曼联一只脚到了罗马 1-0小胜距离决赛又近一步

  说奥谢是曼联的福将,不服不行——只要他进球,曼联就肯定能够赢球!

  这条“铁律”昨天又应验了,凭借奥谢在第17分钟的进球,曼联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主场1:0战胜了阿森纳。

  奥谢(下)和队友庆祝进球

  生日进球奥谢很爽

  阿森纳近来的运气很糟糕,成堆的伤病使得枪手阵中的正印前锋只有阿德巴约和本特纳两人,因此弗格森早就算到了温格会在比赛中使用单前锋的防守阵型,于是果断地祭出了4321的强攻阵型。

  与阿森纳相比,曼联前锋线近来的状态不错,因此昨天的老特拉福德,在绝大多数时间里,战斗都是在阿森纳的半场进行。曼联在第17分钟的进球有运气成分,阿森纳后卫的解围直接助攻奥谢,但这其实是枪手后卫在对方强大攻击力压迫下的必然结果。只不过这粒进球由奥谢来完成让人觉得有些意外。然而奥谢对自己进球却是早有预感,“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知道自己一定会有好的表现,很高兴我的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

  爵爷不满只赢一个

  “我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他们的传接球和跑位都表现出了高水平。”弗格森在赛后表扬了自己的球员,但是对于比赛结果,弗格森却难以露出笑容,“1:0确实令人有些失望,其实我们本该在比赛中打进4个球,当然包括C罗打中横梁的那一球。”

  事实上,即便是1:0,也已经实现了弗格森的既定目标,他在赛前曾经向媒体透露,他最希望得到的结局是一场不失球的胜利,“比赛刚刚结束了一半,但是我觉得阿森纳会比较痛苦,因为他们也知道,我们有能力在酋长球场取得进球,这是他们最大的负担,因为他们今天没有进球。”

  然而,弗格森也不是完全没有心病,他现在最担心的就是后防大将费迪南德的伤势。在昨天的比赛中,费迪南德右侧的肋骨受了点伤,“我们希望他没有骨折,但是最终检查结果还得等等。”

  枪手翻盘难度不小

  昨天的比赛,完全是曼联的进攻表演,不堪其辱的温格已经放出话来,要在酋长球场让曼联看到不一样的阿森纳。然而温格的豪言明显有些底气不足,甚至无法拿出双前锋的阿森纳,用什么跟曼联对攻呢?

  回到主场,阿森纳大举进攻已是必然之举,但温格敢让阿德巴约和本特纳同时首发吗?范佩西还在养伤,阿尔沙文不能出战欧冠。

  反倒是要去酋长球场“踢场子”的曼联,届时还可以攻得更疯狂一些。与热刺的那场大逆转,让人领略了曼联F4的真正威力,他们半场时间就能攻入对方5球,在阿森纳的地盘拿到一个进球应该算不上难事,而这应该足以保证他们走进罗马的奥林匹克球场。快报记者 陶晶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温格 | 阿德巴约 | 费迪南德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