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伦敦奥运乒球改制通过 沙拉拉:中国不会让金牌

  (记者 闫珍珍)北京时间昨晚,国际乒联在横滨世乒赛上完成换届选举议程。据了解,这次会议对三大议题进行了投票。

  本次乒联会议的第一个议题是确定2012年世乒赛的举办城市,德国多特蒙德市获得了2012年世乒赛的举办资格。

剩下的两个议题是:关于奥运会乒乓球单项和团体赛顺序是否调整的投票和国际乒联主席等相关人员的改选。

  虽然中国乒协反对奥运改制,但昨天的会议还是通过了“伦敦奥运会上先进行单打再进行团体”的赛制改革。包括中国等国家在内的教练员、队员都不理解这个赛制改革,甚至认为会越改越乱,但新赛制现在只要等国际奥委会批准,已经势在必行。

  在这次会议上,中国国家体育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现任国际乒联执行副主席的杨树安当选国际乒联第一副主席,国际乒联现任主席沙拉拉连任。

  关于中国队本次世乒赛混双比赛派出年轻队员被看作让金的传言,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明确表示,自己并不认为中国想放弃这枚金牌,而希望通过让出金牌来帮助其他协会的发展的做法无疑是错误的。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