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八强乒球宝贝吴双写真 天使面孔魔鬼身材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01日05:41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世乒赛宝贝选拔目前已进入关键阶段,八强宝贝已经火热出炉。作为八强之一的美女吴双推出了一组自己的最新写真,充分诠释了什么才是天使般的面孔和魔鬼般的身材。

  吴双两年前移民到澳大利亚,此前一直在悉尼工作,现担任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国际旅游形象大使,目前是为澳大利亚一家影视公司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合作制作一套系列澳洲旅游节目,面对以中国大陆和香港为主的亚洲国家。节目正式启动后,她将是节目的主持人,同时也是澳洲政府任命的澳大利亚国际旅游形象大使。

  吴双在澳洲担当旅游形象大使之外,空闲最喜欢散步和在海滩上享受阳光浴,她表示那里很静,“我没有特别的兴趣爱好,最喜欢的就是散步,还有就是在海滩上享受阳光浴,那里的景色特别美,”吴双说到,“听着鸟叫、海滩上有许多小动物,尤其是海鸥都特别可爱,我平时都会带一些吃的喂它们。”

  吴双表示自己最喜欢的乒乓球明星是王励勤和马琳。在被问到这次世乒赛宝贝有信心夺冠吗时,吴双表示现在竞争很激烈,最后结果不好说,“上传照片的时候很有信心,不过进八强的时候是擦边进的,现在竞争很激烈,感觉还是有些压力的。”

  吴双表示这次世乒赛宝贝评选计划是助理将自己的照片传到搜狐的,事先并不知此事,笑着说此前的照片并不是自己最喜欢的照片,她希望通过自己最新的写真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并表示很高兴参加搜狐推出的世乒赛宝贝的活动,希望为国球推广出自己的一份力。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