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世乒冷门“男女平等” 福原爱萨姆索诺夫皆出局

福原爱

姚彦

柳承敏

萨姆索诺夫

  泪光闪闪

  北京时间昨日,第50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日本横滨继续进行。在女单次轮的一场比赛中,“瓷娃娃”福原爱以2∶4不敌德国选手绍尔,遗憾告别世乒赛。

  赛后福原爱再一次伤心落泪,叫人看着无比心痛。在早些时候结束的一场女单比赛中,中国选手姚彦3∶4负于韩国选手朴英淑,成为中国队本届世乒赛上第一个出局的选手。赛后,输球的姚彦不禁痛哭起来,而孔令辉的表情也冷得令人害怕。搜文

  死气沉沉

  昨日世乒赛冷门出现的场次可谓“男女平等”。
男子单打也爆出两大冷门,雅典奥运冠军柳承敏1∶4不敌斯洛文尼亚的托奇克,白俄罗斯萨姆索诺夫则1∶4被韩国的金正勋淘汰。

  柳承敏昨日完全不在状态,始终处于被动,开场后很快就以1∶4的悬殊比分草草缴械。而萨姆索诺夫在近几届世乒赛和奥运会一直表现不理想,被欧洲人寄予厚望的他已经多次令人大跌眼镜,本次比赛的失利并不令人十分意外。综合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 柳承敏 | 萨姆索诺夫 | 姚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