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火箭VS开拓者季后赛动态

专家:两队五人可决定比赛 开拓者仍有机会晋级

火箭训练组图
更多火箭/姚明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上午,火箭队将坐镇主场与开拓者队展开季后赛首轮第六场大战,波特兰当地媒体专家乔-弗里曼在线与球迷互动,主要谈了第六场比赛的相关问题:

  问:开拓者队要怎么样做才能够摆脱犯规麻烦,这看上去已经成为决定他们胜负的一个重要因素。似乎谁的犯规少就能够在比赛最为关键的末段占据优势。

  弗里曼:开拓者队必须打出强悍的防守,但是他们也必须尽可能地避免那些不必要的犯规,特别是奥登和普尔齐比拉。外线防守球员的主要任务就是阻止火箭队的球员轻易将球传到篮下。当火箭队的外线球员受到开拓者队后卫压制的时候,开拓者队的内线大个球员就不会那么容易吃犯规了。

  问:阿泰斯特此前说罗伊是一个比勒布朗-詹姆斯和科比都作风更强悍的后卫,对此你怎么看?这是在阿泰在压力很大情况下说出来的话吗?

  弗里曼:我不一定赞同阿泰的说法,但是我知道整个赛季下来,罗伊的名字越来越多地被拿来和科比相提并论,他现在已经成为联盟当中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了。

  问:费尔南德斯有没有可能在第六场当中打先发?

  弗里曼:关于鲁迪的问题,麦克米兰主教练此前已经说过了,在昨天训练之后,费尔南德斯也谈过这个问题,我预计费尔南德斯有五成的机率会先发出场。如果他不打先发的话,那么他有可能会发挥和第五场一样的作用,出场打较长时间并且在关键时刻留在场上发挥作用。

  问:你觉得开拓者队是否已经改变了他们的命运,有望赢得对火箭队的这个系列赛?

  弗里曼:实际上,开拓者队今天晚上很有机会赢得胜利,然后在下一轮碰上湖人队,《休斯顿纪事报》的费根和我的看法是一样的,那就是开拓者队在第二轮击败湖人的可能性更大。

  问:除了姚明和罗伊,谁是双方应该有可能站出来帮助球队争取胜利的球员?

  弗里曼:开拓者队应该站出来的除了阿尔尔德里奇之外还有奥特洛,尤其是阿尔德里奇,他的发挥已经成为开拓者队胜负的一大关键。至于火箭队,我觉得他们需要斯科拉继续做出贡献。

  问:你有没有发现开拓者队最近几场比赛比季后赛刚开始时在场上场下都显得更加放松一些?球员们的情绪方面是否有一些什么样的变化?

  弗里曼:开拓者队球员的情绪从第一场到第六场一直都比较稳定,冷静、自信而又专注,这些方面并没有多大的改变。他们只是在第一场比赛过后被真正唤醒了。第三场比赛和第四场比赛他们总共加起来才输了四分,总体上来看他们还是打得不错的。

  问:你觉得奥登对开拓者队的作用到底如何?

  弗里曼:开拓者队似乎较少为奥登专门设计战术,因为他现在还不是关键的进攻武器。奥登是一名新秀中锋,新秀中锋要成为球队的重要因素是需要一定时间的。奥登现在所在的是一支有很多进攻天赋球员的年轻球队,包括阿尔德里奇等内线球员。如果奥登能够继续在训练当中加强对其进攻步法和投篮的练习,在他取得进步之后,他应该会受到更大的重用,开拓者队不会在任何方向放弃他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火箭!
火箭将被开拓者翻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里曼 | 费尔南德斯 | 罗伊 | 科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