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火箭VS开拓者季后赛动态

费根:巴里可取代沃弗 火箭可延长姚明出场时间

火箭训练组图
更多火箭/姚明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上午,火箭队将坐镇主场与开拓者队展开季后赛首轮第六场大战,《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互动,主要谈了第六场比赛的相关问题:

  问:沃弗现在已经确定无法出战第六场比赛,布伦特-巴里有没有可能成为火箭队在这场比赛取得成功的关键?

  费根:是的,沃弗如果能出场的话是可以帮助球队,但是他的位置并非不可替代,巴里可以发挥一定的帮助作用,但是我觉得他不会成为第六场比赛胜负的关键人物。

  问:火箭队对待第六场比赛的决心和态度是怎么样的?你觉得他们是压力比较大还是相对自信而显得比较放松?

  费根:火箭队将帅当然有些压力,如果他们在乎的话,也应该有些压力。不过职业球员都应该具备处理压力的本事。显然火箭队在处理这些压力方面做得不错,他们在训练和投篮练习当中的气氛是比较轻松的。

  问:你觉得开拓者队如果今天晚上的比赛能够拿下,将比赛拖入抢七大战,那么谁有可能在第二轮对阵湖人队?

  费根:当然,两支球队都有机会通过抢七大战晋级。开拓者队似乎对阵湖人队取胜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因为他们在常规赛当中对湖人队的战绩不错。

  问:从这几场系列赛来看,开拓者队的哪种风格打法对付火箭队是最为成功的?

  费根:我不觉得从节奏方面来考虑有哪种打法比对方的打法更好。防守方面,开拓者队在绕前防守和包夹防守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方面做得相当出色,这样开拓者队就让火箭队的其他球员不得不扛起更多进攻重担,这让他们一时间有些难以适应。

  问:你觉得为什么阿泰斯特会在这个系列赛当中进攻陷入困境?

  费根:我觉得这主要是因为开拓者队严密的防守让阿泰斯特很少获得空位出手的机会。阿泰本赛季所取得的成功主要归结于他经常能够在空位接球出手就投,而在季后赛当中这样的机会就少了很多。

  问:麦迪明年会回归火箭队还是会被交易?

  费根:我觉得在麦迪能够正常行走之前,火箭队都不会对麦迪太过关心。我觉得火箭队不会急于交易麦迪,然后去帮助别人腾出23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

  问:你觉得猪流感会影响球迷们观看今天晚上的比赛吗?

  费根:我觉得球迷们应该会是安全的,医疗专家已经建议大家不要到人流很多的俱乐部或者是密闭的空间当中去,坐在看台上看球应该没什么问题。

  问:姚明以前有没有像这个系列赛那样打很长时间?他的反应怎么样?

  费根:姚明整体上在出场时间更长的情况下是打得不错的,但是这样的事情并没有整个赛季下来都是如此,所以让姚明在几场比赛当中打的时间更长一些,他通常情况下都会发挥得更好一点。

  问:火箭队在后面会和阿泰斯特续约吗?

  费根:我觉得火箭队将会与阿泰续约,火箭队将阿泰视为攻防两端均高于平均水准的球员。不过,我觉得火箭队应该不会愿意花太大的代价去续约阿泰,火箭队将会进一步评估阿泰的比赛,留到后面再去做最后的报价。

  问:你觉得火箭队还会在第六场比赛当中让布鲁克斯打先发控卫吗?

  费根:是的,除非火箭队得到更加出色的控卫,否则的话布鲁克斯应该还会担任先发控卫。

  问:为什么不用阿泰斯特去防守阿尔德里奇呢?

  费根:如果我是主教练,我也不会让阿泰斯特去防守阿尔德里奇,因为斯科拉太有价值了,让他去防守开拓者队的三号位球员,他在速度上跟不上,很容易吃到犯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火箭!
火箭将被开拓者翻盘!!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巴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