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河南建业VS成都谢联

成足洋帅上任大换阵 汪嵩改打左后卫令防线更稳

  你相信吗?最近两年都是成足最佳射手的汪嵩,很可能在本周六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改打左后卫!昨日上午,成足在过渡主帅唐纳德的带领下进行了出发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在提前演练的主力阵容中,唐纳德将汪嵩放在左后卫位置上,其他几个主力位置的变化,也让人大呼意外——成足大变阵!

  唐纳德:汪嵩可让防线更稳健

  昨日上午10点半球队训练开始,许宏涛、马明宇以及王宝山便出现在看台上静静观看。球队的训练和比赛指挥都由唐纳德负责。
经过半小时的热身后,唐纳德开始分发象征主力的红色背心,当翻译小谢说“汪嵩,左后卫!”时,不少在场的球迷都愣住了,“怎么汪嵩去打左后卫啊?老头是不是说错了?”“没错,汪嵩就是我心目中理想的左后卫。”训练结束后,唐纳德这样对记者解释说。在唐纳德看来,球队的防守漏洞多,是因为后场队员的出球太盲目,“经常是还没把球输送到中场,球又丢了,这样太危险,汪嵩回到后卫线上,大家可以把球多交给他,让他控制比赛节奏,汪嵩的头脑很聪明,防守卡位绝对没问题。”许宏涛也支持唐纳德的观点,“汪嵩在后面,还可以后排插上,发挥助攻的威力。”

  汪嵩调侃:速度快过格罗索

  对于被安排打左后卫,汪嵩表示:“刚开始我也觉得奇怪,但与唐纳德交流之后,觉得可以试验一下,我要是打边前卫,必须直上直下,比较损耗体能,而体能一直都不是我的优势,在左后卫位置上,我在做好防守的同时,可以看准机会再前插。”当然,面对陌生的位置,汪嵩心里也不踏实,“以前在冠城的时候,我打过352阵型中的左边卫,但这与442的左后卫要求完全不一样,不管如何我会尽力的。”当记者调侃汪嵩可以成为“伟大的左后卫”时,乐观的汪嵩笑了,“我速度比格罗索快哈!”

  除汪嵩的位置变化外,唐纳德还将以前的左后卫王存推上中场打后腰,而右后卫刘成则改打右前卫,这些变化都让人不可思议,“唐纳德就是敢于打破常规,他用的这些人,尤其是中前场,都是那些速度快冲击力强的队员,用这拨人打,没准打河南队还会有惊喜。”一教练如此表示。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嵩 | 唐纳德 | 许宏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