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青岛中能VS陕西中新

中能俱乐部看重桑特拉奇有性格 带队总充满激情

  中能为什么如此青睐桑特拉奇?谈及这个问题,俱乐部老总于涛表示:“我们除了了解老桑的水平外,更看中的是他的个性。我们希望老桑能把青岛中能打造成一支有性格的球队!”

   于涛说,桑特拉奇带领鲁能泰山队的时候,每时每刻都充满了激情,“我希望他能在带领青岛中能队取得技战术进步的同时,还能让球队的精神面貌发生进一步的变化,因为一支球队有个性,有属于自己的风格,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于涛解释说,之所以在这个时候选择用桑特拉奇顶替郭侃峰出任主教练,主要是考虑到球队要有更好的发展,就必须注入新的思想,“我们在做这个决定的时候,与郭导进行过很多次沟通,郭导在这个过程中表现出了很高的姿态,他充分地考虑了球队的大局,他是一个值得信任和尊敬的好教练。”

   于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桑特拉奇将主抓球队的技战术训练,而郭侃峰将主要负责球队的管理工作,“我相信他们能配合得很好。”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涛 | 郭侃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