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曼联VS阿森纳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结束 奥谢绝杀曼联1-0阿森纳

  “英伦德比”这一回,曼联没有依靠锋线攻击群取得胜利。昨日凌晨,凭借后卫奥谢的入球,曼联在主场1比0战胜阿森纳,在欧冠半决赛两回合的比赛中抢占先手。5月6日,阿森纳将回到主场对阵曼联,1球落后的“枪手”必须毕其功于一役争取胜利。

  铁树开花一球制胜

  曼联小胜阿森纳,从赛后的技术统计看,曼联有14次射门,其中8次射正门框范围内,而阿森纳只有可怜的5次射门。不过,由鲁尼、C·罗以及特维斯组成的曼联锋线集体平庸,后卫奥谢居然成为曼联的奇兵,打入全场唯一的进球,这是奥谢在欧冠赛场的第二个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西尔维斯特、费迪南德、布朗,曼联的众后卫们都曾经为球队在关键比赛中攻入进球。如果这些球员能帮助球队分担得分重任,这也给曼联提供了新的战术打法,届时,曼联的攻击会变得更加恐怖。虽然曼联赢得首回合比赛,不过后防中坚费迪南德意外受伤可能缺席次回合的比赛,本周末的联赛对于曼联来说也不容有失,如此看来,次回合的客场比赛不会太轻松。

  “枪手”期待主场翻盘

  尽管以1球不敌曼联,但阿森纳却赢得了希望,当然这要完全归功于门将阿穆尼亚的发挥,若不是他的出色发挥,也许双方的比赛就会过早失去悬念。全场比赛,阿穆尼亚有6次成功扑救,将C·罗、鲁尼和特维斯极有威胁的射门拒之门外,赛后媒体给予他最高得分,将他的表现视同阿森纳翻盘的希望。

  一球败北,阿森纳翻盘的希望有多大?至少主帅温格仍是信心满满,他已经明确发话,“主场必须击败曼联。”在温格看来,球队完全可以接受只输一个球的结果。“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在主场逆转,下个星期,人们将看到一个完全不同的阿森纳。”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迪南德 | 鲁尼 | 特维斯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