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掘金VS黄蜂季后赛动态

掘金主场107-86擒黄蜂 4-1晋级半决赛将遇小牛

  本赛季NBA季后赛首轮比赛昨天进行了2场比赛,其中丹佛掘金队以107:86战胜了新奥尔良黄蜂队,从而以4:1的总比分成为本赛季NBA第四支、也是西部联盟第三支晋级季后赛第二轮(半决赛)的队伍。

  掘金队上一次进入季后赛次轮还是在1994年。

  安东尼当日贡献了季后赛职业生涯新高的34分,比卢普斯也拿下13分11次助攻,JR史密斯贡献了20分,帮助掘金队获胜。他们次轮的对手将是达拉斯小牛队。

  黄蜂队得分最多的是韦斯特,拿下24分9个篮板,“蜂王”保罗16投仅5中,得到12分、6个篮板和10次助攻。

  当日另一场比赛中亚特兰大老鹰队主场以106:91战胜了迈阿密热火队,老鹰队目前以3:2领先。

  本场比赛场面十分火爆,第二节,韦德在一次进攻中被被所罗门·琼斯横拉硬拽地拦下,韦德非常不满地甩了一肘子(但并没有攻击琼斯的意思),琼斯马上动怒上前瞪着韦德喷口水,马克洛伊尔见状一把将琼斯推开,裁判巴维塔也赶紧挡住韦德……当时场面十分混乱。

  老鹰队上半场发挥十分出色,以63:40大比分领先。韦德上半场6投仅1中,不过第三节他砍下17分,全场比赛贡献29分,带领球队开始反击。可惜穆雷同样手感甚佳,老鹰队以85:70进入末节,并取得最终胜利。

  乔·约翰逊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外加6个篮板和6次助攻。新华社

  季后赛战报

  东部联盟 老鹰106:91热火(老鹰队3:2领先)

  西部联盟 掘金107:86黄蜂(掘金队4:1获胜并晋级半决赛)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