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魔术VS76人季后赛动态

魔术当家球星霍华德被开罚单 肘击对手停赛一场

  新华社华盛顿4月29日电 继一天前向火箭、开拓者和凯尔特人队3位主帅分别开出罚单后,NBA29日又对魔术队当家球星霍华德开出禁赛一场的罚单,理由是这位“超人”用他的“超肘”击打了76人队中锋达勒姆波特。


  28日,在魔术队与76人队进行的季后赛第五场比赛中,霍华德用肘部戳到达勒姆波特的头部。经对比赛录像的进一步研究,NBA认定霍华德此动作属恶意犯规。

  在竞争激烈的季后赛当家球星遭停赛,这对魔术队来说无疑是一大损失,尤其是双方目前系列赛战成3∶2魔术队领先时。更令魔术队感到不安的是,就在霍华德肘击对手后,这位“超人”又在一次飞身盖帽时不慎将队友考特尼·李碰伤。可以肯定的是,30日当魔术队客场与76人队打第六场比赛时,霍华德和考特尼这两位魔术首发队员将无缘比赛。

  NBA当日还研究了凯尔特人队后卫朗多28日在比赛结束前封盖公牛队中锋米勒时用手击打对手面部的录像,被打的米勒满嘴是血。NBA认为,朗多的动作虽然过大,但还称不上是恶意犯规。朗多因此逃过禁赛一劫。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