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火箭VS开拓者季后赛动态

火箭战前疑似抛出烟雾弹 沃弗热身有望带伤出场

沃弗训练组图
更多火箭/姚明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30日休斯顿报道)当地时间今晚8点30分,火箭队在主场迎战开拓者,进行季后赛首轮第六场比赛,目前他们总比分3-2领先。

  休斯顿媒体此前已经发出正式消息,沃弗将因伤缺席今晚的比赛,而且赛前在媒体工作室,也有“沃弗缺阵”的打印件,不过,赛前在球场,大家惊异地发现,沃弗竟然在场边练球,沃弗在各个不同的点投篮,看上去起跳并没有任何问题。

  赛前在更衣室,沃弗表示,自己仍然有可能在今晚上场比赛。“我现在还不知道会不会上场,要到比赛开始才知道情况。”沃弗说,“不过,我已经做好了准备。”

  在更衣室里,体能教练马哈还在为沃弗的腰上绑上厚厚的绷带。看上去,沃弗有可能在今晚上场比赛。而此前有关沃弗缺阵的消息,看上去似乎是火箭队给开拓者抛出了一个烟雾弹。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火箭!
火箭将被开拓者翻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