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曼联VS阿森纳

绝杀阿森纳付出代价 曼联主场小胜“得不偿失”

  信息时报讯 尽管机会无数,但曼联在昨天凌晨欧冠联赛半决赛对阿森纳的首回合主场比赛中,最终仅凭奥谢的进球1:0小胜对手,意味着两队下回合在酋长球场还将有一场恶战。

  第17分钟,安德森发出的角球被卡里克摆渡给无人防守的右后卫奥谢,后者近距离半凌空扫射建功,为曼联取得一球的领先优势。

但曼联主帅弗格森的遗憾之情必然大于喜悦——“红魔”完全有可能多进两三个球。而阿森纳教头温格失望之余也该庆幸才是。曼联从头到尾都以“闪电战”的节奏在控制着比赛,让阿森纳在大部分时间内疲于奔命。如果不是门将阿尔穆尼亚的神勇表现,枪手绝不只一球落后。

  尽管阿森纳和曼联都是欧冠联赛的常客,但这还是他们首次在欧洲赛场相遇。弗格森令人意外地将鲁尼和特维兹同时放在锋线,中场选择了年轻的安德森和弗莱彻。阿森纳方面,受伤的后防老将吉布斯及时康复上场。比赛哨音一响,曼联就向英超老对手展示了自身要成为欧冠历史上首支成功卫冕球队的决心。

  曼联在半场之前还浪费了两次绝好机会。第29分钟,特维兹右路传球给C罗,后者头球被阿尔穆尼亚挡住。3分钟后,安德森妙传打对方身后,令前冲的特维兹形成单刀,又是阿尔穆尼亚及时出击拦截。

  下半场,阿森纳有所反击,但曼联依然控制着主动。第62分钟,阿德巴约高出横梁的一记射门可算是阿森纳全场最有威胁的进攻,除此之外,阿森纳乏善可陈。而曼联仍至少有3次机会改写比分,包括安德森接C罗和鲁尼的连续妙传后一脚打高,C罗的劲射砸中横梁,吉格斯在下半场中段射入一球,但被判定越位在先。不过吉格斯也无需遗憾,替补出场已经让他完成了第800次身披曼联战袍的光辉业绩。

  目前曼联的晋级形势较为有利,但费迪南德肋骨伤有可能缺席第二回合比赛。费迪南德是在第85分钟防守阿森纳任意球时受伤的,随后他立即下场并被送往医院,弗格森赛后确认费迪南德是伤了右肋。如果骨折,费迪南德将缺阵2到3周。如果少了费迪南德,红魔的压力不小。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迪南德 | 安德森 | 阿尔 | 弗格森 | 特维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