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火箭VS开拓者季后赛动态

姚明:沃弗打球风格激励士气 巴里经验可帮火箭

火箭备战组图
更多火箭/姚明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30日休斯顿报道)当地时间今晚8点30分,火箭队在主场迎战开拓者,进行季后赛首轮第六场比赛,目前他们总比分3-2领先。

  比赛开始之前,姚明在火箭队更衣室接受了中国媒体的采访,谈到了今晚的比赛。

  沃弗这场比赛受到腰伤的困扰,有可能会缺阵,不过,赛前他出来练球,有可能火线复出。

  “我们会想办法解决,这个赛季各种各样的伤病见多了,也不见得缺了谁,我们就不能打。”姚明说,“也希望他没问题,可以健健康康在场上帮助我们。他给我们提供了什么样 的帮助。”

  姚明具体地谈到了沃弗的帮助。“他从板凳上站出来,总是可以很快地进入状态,他打球的风格很容易激励起士气,还贡献了很多得分。”姚明说。

  而如果沃弗无法上场,巴里有望顶替他的位置,姚明认为,巴里的经验也可能帮助球队。“他的经验肯定会帮助我们,那么多季后赛的经验,不会白白放在那儿。他也像组织后卫 ,组织一下进攻。”姚明说。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巴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