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湖人VS爵士季后赛动态

爵士被横扫老帅做手术 球队宣布斯隆正在恢复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 爵士在季后赛被湖人横扫,老帅斯隆在结束了本赛季使命之后进行了右膝关节置换手术。爵士官方宣布,这位67岁的老教练正在康复中。

  爵士与湖人的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老帅斯隆成为了主角之一,他认为当值主裁判贾维漏判了两次奥多姆对普莱斯上篮的犯规,斯隆板凳上大骂贾维,甚至要冲进场对贾维饱以老拳,结果被驱逐出场,斯隆昂首挺胸走出斯台普斯中心。

  爵士本赛季遭遇了不小伤病问题,他们也一度经历连败。但是在老帅斯隆的带领下,爵士最终进入了季后赛。不过由于实力不济,爵士最终以1比4不敌湖人。

  斯隆在今年一月份与爵士续签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他将至少执教爵士到下个赛季结束。

  (搜狐体育 张正)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