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郝帅/常晨晨4-2险胜韩国组合 遭惊魂一刻仍晋级

郝帅回球 (搜狐-程宫/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2009年横滨世乒赛混双第二轮展开争夺, 郝帅/常晨晨次仗迎来了韩国搭档徐贤德/石夏廷的挑战,最终郝帅/常晨晨激战六局,以4-2力克对手晋级第三轮,六局的比分分别为11-8、11-9、11-6、7-11、7-11和11-4。

  第一局比赛开始郝帅/常晨晨进入状态较慢,开局与对手陷入激战,随即郝帅/常晨晨随即局面有所改观,接连得分后一举确立领先优势,即便韩国搭档极力反击,不过随后郝帅/常晨晨展现出了良好的控制力,一直牢牢的占据着主动,中国组合在奠定首局胜局后,在随后的比赛中一路领先,顺利的以11-8取得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先失一局的徐贤德/石夏廷展现出了顽强的斗志,在实力不占优的情况下,顶住巨大压力连续取分,本局比分韩国组合与之前相比,显然果敢了许多,虽然徐贤德/石夏廷竭力对抗和相持,但郝帅/常晨晨关键分能力的把握上更为成熟老道,并以10-9率先获得局点,随即乘势追击再取一分以11-9再胜一局。

  第三局郝帅/常晨晨势头更为凶猛,即便徐贤德/石夏廷竭尽全力,郝帅/常晨晨却打的不急不躁,再加上两人又配合十分默契,在场面上始终占据上风,最终中国组合顺风顺水的以11-6再胜一局,大比分以3-0遥遥领先。

  第四局已到背水一战的韩国搭档展现出求生的欲望,两对组合你争我夺好不精彩,这样的局面一直僵持不下,随后徐贤德/石夏廷突然强势,并一举拉开分差,在之后争夺之中徐贤德/石夏廷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以11-7的比分扳回一局,四局战罢,两对组合大比分战成1-3。

  第五局双方的争夺仍然激烈,经过艰苦的鏖战后,徐贤德/石夏廷顶住压力以11-7赢得关键的第五局,并将大比分扳成2-3。第六局郝帅/常晨晨重新鼓舞士气,开局以4-1占先,随后没有再给对手任何的机会,最终以11-4锁定胜局。(搜狐体育 无情剑)

 

  图为世乒赛1日独家图集:(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字 程宫/摄影)

搜狐体育独家图集
摄影:程宫
记者:郭健、陶冶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常晨晨 | 石夏廷 | 徐贤德 | 程宫 | 福原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