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伦敦奥运先单打再团体议案通过 中国提案被否决

  虽然中国队并不赞同国际乒联“伦敦奥运会先打单打再打团体”的议案,但并没有能力阻止这一变革的实施。昨天的国际乒联换届大会过后,连任的沙拉拉主席正式宣布,伦敦奥运会上先打单打再打团体。同时宣布,德国多特蒙德获得2012年世乒赛的主办权。

  在昨天的国际乒联换届大会上,主席沙拉拉成功连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高票当选第一副主席。虽然此前中国队对于国际乒联的新议案并不支持,但沙拉拉还是要将改革进行到底,正式宣布“伦敦奥运会上先打单打再打团体”。

  对于这一决定,中国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表达了自己的态度:“运动员和教练员都希望国际乒联能够按照正常规律走,因为其他项目都是先打团体再打单项,没有必要来进行这种改变。每一届奥运会都更改赛制或者规则的话,对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和推广没有益处。不过,我相信,国际乒联的改革越多,中国队就越强大。”

  据沙拉拉介绍,中国乒协提出的将球拍胶皮厚度的上限从4.0毫米降低到3.8毫米的提案被否决,通过了比赛中主裁和助理裁判都有权利向违规发球提出警告的提案,新规则将在2009年9月1日后实施。

  以不懈改革著称的沙拉拉表示,在新的4年任期中还没有改变乒乓球规则的计划。对于中国队在本届世乒赛中派年轻选手参加混双比赛,意在让其他协会选手“分一杯羹”的做法,沙拉拉似乎并不领情,他希望中国队能够与其他协会进行更多的技术交流,以促进其他协会乒乓球运动的发展。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