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掘金VS黄蜂季后赛动态

掘金黄蜂战险酿斗殴 老裁判把韦德挡在身后(图)

老裁判一把将双方球员分开

  昨日,掘金主场以107-86击败黄蜂,从而以4-1的大比分晋级第二轮,他们的下一个对手是小牛。掘金自1994年以来首度晋级第二轮,也避免了连续六年首轮出局。“甜瓜”卡梅罗·安东尼首度进入第二轮,他拿下了34分6个篮板。黄蜂连续两年进了季后赛,去年第二轮才出局,今年则过早离开。

  老鹰主场以106-91击败热火,大比分以3-2领先。老鹰离10年来首度第二轮只有一步之差。这场比赛中的火药味十足,第二节还有10分钟,韦德强行突破到内线后反身上篮,篮下的所罗门·琼斯双手把韦德从空中拉了下来。
琼斯的动作虽然比较大,但还算干净,落地时有个保护韦德的动作。但也许是担心伤势,闪电侠火气却比较大,两个人喋喋不休纠缠在一起。马上双方球员冲到一起,眼看一场殴斗就要形成。

  关键时刻老资格的裁判巴维塔控制住了局面,嘴里哨子响不停,并两只手张开,用身体把韦德挡在身后,与老鹰的队员隔离开,一个瘦小的老头保护着高他一头的球员,让人对巴维塔的经验和敬业赞叹不已。(姜迪)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琼斯 | 巴维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