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柳承敏男单首轮遭淘汰霸气全无 为无机胶水落败

  哈尔滨新闻网讯(骆文)之前还在嘲笑王皓是“倒霉蛋”的雅典奥运会男单冠军柳承敏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的世乒赛单打之路会结束的如此之早。一个叫托奇克的斯洛文尼亚人将这位前奥运冠军斩于马下。

  无机胶水的实施对于柳承敏来讲影响不小,他的进攻强度减少了30%到40%,加上左膝的老伤以及刚从法国联赛征战回来,这些因素最终让这位名将早早结束了在横滨赛场的演出。
柳承敏采用的是韩国传统的直拍单面拉打法,特点是正手力量大、线路开、旋转强。但是随着无机胶水的使用,他的这些优势全部打了折扣,其杀手锏正手位半高抛发球更是效果平平,而其引以为豪的体能,在与托奇克的比赛中也未能发挥出优势,如此诸多的发挥不善最终也让他品尝到了失利的苦果。

  简单来说,柳承敏在国际大赛中的表现一直非常出色,但是在无机时代的第一个世乒赛上他却惨淡收场,可以说成为了无机胶水在本次世乒赛上第一个大腕牺牲品。今日的横滨,对于柳承敏来讲注定成为苦涩回忆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承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