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掘金VS黄蜂季后赛动态

NBA掘金已闯入西部半决赛 将与小牛队展开对决

  本报讯(记者 靳鹏)继骑士队、湖人队、小牛队先后闯过本赛季NBA季后赛首轮关后,丹佛掘金队昨天也成功晋级第二轮,他们在主场以107∶86击败黄蜂队,从而以4∶1的大比分将黄蜂队淘汰出局。西部半决赛中,掘金队将与小牛队展开对决。

  掘金与黄蜂系列赛的第四战中,掘金赢了对手58分,追平了NBA季后赛历史分差纪录。昨天,知耻而后勇的黄蜂队在客场与掘金队展开了激烈的厮杀,首节比赛,尽管球队核心保罗一分未得,但黄蜂还是一度以25∶16领先主队。第二节,掘金队的“鸟人”安德森跟安东尼·卡特都有不俗的发挥,半场战罢,双方打成49平。黄蜂队的抵抗只延续到了第三节开始阶段,随着比卢普斯和史密斯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掘金打出一波14∶0的小高潮,比分也被拉开了。最后一节,掘金再度掀起得分高潮并一举奠定了胜局,最终,他们以107∶86击败黄蜂队,15年来首度闯进季后赛第二轮。

  昨天进行的另一场东部对决中,迈阿密热火队以91∶106不敌亚特兰大老鹰队,大比分3∶2领先的老鹰队拿到了“赛点”。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