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09横滨世乒赛冷门不断 姚彦福原爱不幸成牺牲品

  横滨世乒赛昨日冷门不断,中国军团的新星姚彦为年轻交出昂贵学费,东道主最大希望的福原爱连第三轮都没能进入,雅典奥运会冠军柳承敏和萨姆索诺夫双双被淘汰。

  人物一:姚彦

  “输得太冤”,这是姚彦以3:4负于韩国选手朴英淑后的最大感受,止步女单首轮的她也成为中国队本届世乒赛上第一个出局的选手。

  姚彦坦言“没有想到”会止步第一轮,“以前和她打过双打,感觉她的无谓失误挺多的。把自己想得太好了,场上的情况和自己想象中相差太多。”姚彦表示,朴英淑的发球和前三板让自己很不适应,“把困难预计得太少了。”

  人物二:福原爱

  世乒赛开始之前,福原爱特地将秀发剪短。作为日本队中人气最高的明星球员,她身上寄托了主场观众太多的期望,然而在昨晚的女单第二轮比赛中,她却以2比4负于德国老将斯考尔,早早结束了自己的女单征程。“可能就是我太想赢、太着急了,这也许就是我输球的原因。”

  人物三:柳承敏

  “换了无机胶水后,以前2个回合就可以打死的球,现在4、5个回合可能还打不死,得分比以前困难得多。”昨晚以1:4不敌斯洛文尼亚选手托西奇后,雅典奥运会冠军柳承敏直言,无机胶水对于直板单面拉的选手影响很大。

  人物四:萨姆索诺夫

  萨姆索诺夫没能如赛前很多球迷所愿,成为阻挡中国人前进的中坚力量。昨晚男单第二轮,33岁的老萨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连扳四局,最终以1:4不敌韩国选手金廷勋,创下了他自1993年参加世乒赛以来的最差战绩。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彦 | 福原爱 | 柳承敏 | 萨姆索诺夫 | 朴英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