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魔术VS76人季后赛动态

街球王爆发打出代表作 两双数据成魔术晋级功臣

魔术淘汰76人组图

>>数据 组图 辩论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5月1日,奥兰多魔术队客场以114-89的大比分战胜了76人队,从而成功的晋级到了季后赛的第二轮,而这场比赛街球王阿尔斯通也打出了自己在季后赛上的代表作,20+10的数据无愧比赛胜利的功臣。

  今天因为魔术队的首发得分后卫新秀康特尼-李受伤无法比赛,所以阿尔斯通承担了球队后场上更多的任务,毕竟雷迪克的实力相对于李还是稍逊一筹,无法帮助阿尔斯通一起分担重任。不过阿尔斯通今天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最终凭借着不错的发挥,向球队和球迷交出了一份令人非常满意的答卷,并且实现了球队成绩和个人数据上的双赢。

  阿尔斯通今天上场了36分钟37秒,出手了16次,以半数的命中率投中了其中的8个进球,而这中间还包括三分球上的7投3中,此外他还在罚球线上2罚全中,于是最终拿下了21分。作为球队的大脑,今天阿尔斯通在组织后卫的位置上还送出了漂亮的10个助攻,并且且非常难能可贵的是这10个助攻只伴随了1次失误,此外阿尔斯通还有3个抢断也是算精彩,虽然篮板球只有2个,但是这项数据很显然不属于组织后卫的责任范围。

  今天阿尔斯通开场比赛就展示出了火热的手感,第一次出手投篮就准确的命中,不久之后他又接特科格鲁的传球命中了一个三分球,随后他再次上篮得手和三分命中,此时比赛才进行了不到八分钟而已,阿尔斯通就已经有10分入账了。到了第一节末尾,他再次中投得手,把第一节的得分提高到了12分,并且还有2次助攻,成为魔术队第一节领先的最大因素。

  到了第二节进行了将近一半的时刻,阿尔斯通再次替换约翰逊上场,此后他的表现虽然没有第一节那么抢眼,但是也又送出了一个助攻和一个中投,于是半场过后他得到了14分和3次助攻的数据,整体表现依然不错。

  下半场比赛阿尔斯通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对于全队的进攻组织中,他在第三节单节送出了精彩的6次助攻,让魔术队成功的制止了对手的反扑,而且除了助攻之外,他又靠着一个两分球和一个三分球拿下了5分,而比赛到了第四节的后半段,他则代替雷迪克和约翰逊组成了双控卫的组合,最后把自己的数据定格在了21分和10次助攻上。

  作为广大中国球迷非常熟悉的街球王,阿尔斯通一直以神经刀的特色被很多人称赞和批评,他很多次可以凭借着火热的手感拯救一支球队,当然也可以头脑发热而毁掉一场比赛。而今天,非常遗憾的是76人队遇到了一个爆发的阿尔斯通,正是他在得分和组织方面的两项全能,帮助魔术队在客场轻松的战胜了76人,成功的晋级到了季后赛的第二轮。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魔术本赛季一定能杀入东部决赛!
魔兽不在还能大胜,魔术根本不需要霍华德!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阿尔斯通抢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