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际乒联否决中国提案 不同意缩减海绵厚度提议

  新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国际乒联在世乒赛体育馆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了包括沙拉拉连任国际乒联主席在内的几个重要消息。其中,中国乒协提案未获通过引起广泛关注。

  由中国乒协提出的海绵厚度由4毫米减至3.8毫米的提议没有在国际乒联的大会上通过。

据悉,按照国际乒联之前的规定,运动员所持球拍,海绵加胶皮的厚度不得超过4毫米。而中国球员以前大都采用2.2毫米厚的海绵,现在为了应付无机胶水问题,国乒一般采取降低海绵的厚度,这样一来在检测时没有“超厚”的问题,但是出现了过薄的新争议。不过,截至目前,国际乒联并未对厚度的最小值作出明文规定。

  除此之外,沙拉拉还在新闻发布会上提出了一项新决议,即发球判决规则,当运动员的发球有争议时,必须由现场的主裁判和副裁判一起来作出裁定,该决议将于9月1日起生效。大会还宣布2012年团体世乒赛的举办地将移师德国多特蒙德。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