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姚彦首轮遭淘汰泪流不止 福原爱主场输球落眼泪

  姚彦 首轮遭淘汰

  北京时间4月30日,2009年横滨世乒赛女单首轮比赛中,姚彦以3比4不敌韩国选手朴英淑,不幸成为国乒横滨世乒赛首个出局选手。赛后,输球的姚彦禁不住落下泪来,首轮即遭淘汰确实让众人大跌眼镜,而女队主教练施之皓以及孔令辉都对姚彦进行安慰。

  “对于这场比赛的失利,主要是因为赛前姚彦的准备不足,”施之皓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姚彦失利的主要原因。施之皓表示,因为与对手朴英淑在国际大赛上从来没有遇见过,这次失利主要就是对对手没有给予足够的重视。

  福原爱 主场输球落眼泪

  东道主名将福原爱2比4不敌德国的绍尔,止步第二轮。6局具体比分分别是10比12、11比6、11比3、5比11、7比11和3比11。

  本土出战让福原爱对本届世乒赛寄予很高的期望。首局失利让福原爱在之后的比赛中表现得更积极,结果她以11比6、11比3连扳两局反超总比分。

  就在人们以为福原爱已经控制了比赛的主动权时,场上风云突变,福原爱在第四局主动失误增多,这让绍尔抓住机会连续得分,她以11比5扳回一局,总比分变为2平。接下来的比赛中,福原爱越打越急躁,最终不敌对手。赛后福原爱落下了眼泪。

  昨日战报

  王 皓 4-0 勒古

  马 龙 4-1 王增羿

  王励勤 4-1 松平建太

  张怡宁 4-0 斯蒂芬诺娃

  刘诗雯 4-0 陆云凤

  郭 焱 4-0 佩特森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 姚彦 | 绍尔 | 朴英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