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掘金VS黄蜂季后赛动态

掘金已晋级西部四强 安东尼摘掉“首轮男”帽子

  新报讯【记者 滕达】当姚明还在为摘掉“首轮男”的帽子努力的时候,同样背了5年“首轮男”称号的安东尼昨天终于摆脱了这道魔咒。北京时间昨天,掘金在主场以107:86大胜黄蜂,从而以4:1的总比分晋级下一轮。

  尽管已经被逼上绝路的黄蜂不想过早回家,并从一开场就和对手展开了对攻,但僵局还是在第三节被打破,比卢普斯和J.R·史密斯的连续三分命中,率领掘金打出了一波13:0的高潮,从而一举奠定胜局。全场比赛,安东尼格外卖力,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34分,他也用自己的行动摆脱了此前连续5年止步季后赛第一轮的尴尬。J.R·史密斯三分球8投5中,得到20分。掘金上一次冲破第一轮还是在遥远的1994年,当年他们在穆托姆博的带领下实现“黑八奇迹”,战胜了现任主教练乔治卡尔率领的超音速。下一轮比赛,掘金将面对小牛的挑战,尽管在常规赛掘金4:0横扫小牛,但到了季后赛,基德和比卢普斯的较量依旧值得期待。

  西部已经有3支球队晋级4强,东部除了骑士,4强其他席位却依旧难产。昨天,鹰队在主场106:91击败热队,从而以3:2的总比分抢得系列赛的赛点。比赛中双方几次发生严重碰撞,韦德、霍夫德都曾受伤下场。鹰队五人得分上双,乔什·史密斯得到了20分8个篮板,不过在鹰队大比分领先时,他在一次快攻时居然玩起了胯下换手风车扣篮,引起了热队的极度不满。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安东尼 | 比卢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