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魔术VS76人季后赛动态

魔术晋级之路有惊无险 三场绝杀成就精彩系列赛

魔术淘汰76人组图

>>数据 组图 辩论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5月1日,魔术队在客场轻松的以25分的优势拿下了费城76人,从而成功的以4:2的大比分晋级到了季后赛的第二轮,而这个精彩的系列赛也以魔术队最终有惊无险的胜利而画上了一个句号。

  在这个系列赛开始之前,很少有人会想到兵强马壮的魔术队会让费城逼迫到现在这个程度,本来很多人都以为,东部前三名的第一轮都不会遇到太大的阻力才对,然而当比赛开始的时候,我们却发现比赛的发展和我们预料中的完全不同,76人凭借着强劲的冲击力给了魔术队当头一闷棍,第一场比赛就靠着伊格达拉最后时刻的绝杀战胜魔术,取得了开门红。

  对于两个球队的风格,我们用一个最近很流行的电视剧来形容的话,就是魔术队靠着的是内线霍华德“死守树堡,等待外援”,外线的“特科格鲁冲,刘易斯轰”,而费城76人则只有一以贯之的冲击战术,利用外线三人组的强劲攻击力来给魔术队制造威胁,“冲得上,杨六郎,冲不上,喝米汤”。

  其实从整体实力上来说,现在的费城76人还不足以对魔术队构成威胁,这从两个球队最终的比分也可以看出,在这已经结束的六场比赛中,76人队赢球的两场比赛,合计分差只有4分,两场都是绝杀得手,第一场是伊格达拉最后时刻的投篮得手,而第三场则是泰迪斯-杨在最后时刻的上篮帮助球队取下了胜利。

  而反观魔术队赢下的这些场比赛,第二场比赛他们主场赢得了7分,第四场比赛则是靠着特科格鲁的绝杀赢下了3分球,第五场比赛则是赢了13分,而最后一场比赛,他们在缺少霍华德的情况下,客场25分大胜对手,完成了晋级的任务。整体实力上魔术肯定比76人更加的雄厚,而两场被绝杀只能用运气倒霉来解释。

  从球队的领袖的发挥上看,76人这边领袖责任并未十分明确,他们外线三人组每个人都可以独当一面,而三个人之间的小范围配合才是这个球队的立足之本,米勒和伊格达拉加上杨,三个人强劲的身体素质面对魔术队偏软弱的外线的时候,一次次的冲击是球队发起进攻的动力之源,同时也是得分终结之地。

  而魔术队的霍华德则依旧表现出了自己内线霸主的地位,他第四场比赛的18分18篮板,第五场比赛的24分24篮板都展现出了自己内线怪兽的能力。然而,比赛在最后一场变得尴尬了起来,魔术在缺少他和李两个人的情况下,而且还是在客场的生死战中,最终却25分大胜了对手,让霍华德的价值遭受了很多球迷的质疑。

  整体来说,这个系列赛对于交战双方的球队都发挥出了自己的特点,也都也打出了自己最大的优势,系列赛的过程是精彩刺激的,而比赛的最终结果也是双方球队实力的真实反应,魔术队虽然被对手绝杀了两次,但是最终依旧成功的进入了第二轮。

  而对于观战的球迷来说,六场比赛有三个绝杀球,这样的系列赛绝对可以用精彩不容错过来形容,虽然他们这个系列处于公牛凯尔特人的七场大战的阴影之下,但是,至少,观看了这些场比赛的球迷们,心里面至少不会出现“后悔、浪费时间”等字眼。

  (搜狐体育:少东)

  
  • ·魔术晋级之路有惊无险 三场绝杀成就精彩系列赛
  • ·魔术霍华德首轮或悲或喜 魔兽“继承”鲨鱼罚技
  • ·技术统计:街球王21分10助攻 魔术114-89擒76人
  • ·街球王爆发打出代表作 两双数据成魔术晋级功臣
  • ·魔术晋级回顾:76人两场爆冷 霍华德遭禁赛无碍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魔术本赛季一定能杀入东部决赛!
    魔兽不在还能大胜,魔术根本不需要霍华德!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阿尔斯通抢断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