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青岛中能VS陕西中新

桑尼火线回青岛挂帅 签订“1+1”合同目标登顶

  晨报讯 昨天中午,青岛中能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桑特拉奇成为青岛队主教练。双方签订了一份“1+1”的合同,如果桑尼本赛季完成保六争四的目标任务,那么球队下赛季将自动与他续约一年。据悉,火线入主的桑尼薪水并不高,至本赛季结束也只有50多万人民币。

  对于现任主帅郭侃峰,青岛中能俱乐部表示,他将以中方教练组组长的身份辅佐桑尼,5月2日青岛主场对陕西的比赛也将由他指挥。

  归来为正名

  这是桑特拉奇第三次来到中国,前两次执教是在鲁能和金德。上赛季在金德队中途下课令桑尼感到耻辱,这也是如今他和青岛一拍即合的关键原因。

  事实上,上赛季签约金德前,桑尼和青岛也一直有着联系,只是最终未能成行。青岛队本赛季4轮不胜,让赛季开始前踌躇满志的郭侃峰面临俱乐部与球迷的巨大压力,同时也让对成绩异常失望的俱乐部高层产生了换帅的念头。中间人立刻想到了如今赋闲在家的桑尼,据了解,桑特拉奇曾秘密飞抵青岛和青岛方面磋商,虽然当时未达成一致,但彼此并没有中断联系。在桑尼回国后,中能俱乐部又积极与之就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谈判,最终桑尼接受了中能提出的条件。

  目标登山顶

  对自己入主青岛队,桑尼表示:“我对这份合同非常满意,但我对青岛队的认识是在10年前,在鲁能跟青岛队有过交往。最近我只看过上一场山东主场战胜青岛队的比赛,目前球队正处在一个上升阶段,球员普遍比较年轻,我觉得他们还有很大的潜力。我希望俱乐部能够支持我,对我有足够的耐心。”

  桑尼还说:“足球就像一项登山的运动,我的中能之旅就像一次登山,在登山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很多的不愉快,也会遇到很多快乐的事情,但是我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登上山顶,如果有些人能够比我早些登上山顶,我会很高兴。”记者 姜振 报道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尼 | 郭侃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