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张超/姚彦4-0克罗地亚组合 成功晋级混双十六强

张超/姚彦在混双比赛中
张超/姚彦在混双比赛中 (搜狐-程宫/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2009年第50届横滨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继续进行第4个比 赛日的争夺,在混双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张超/姚彦以4-0横扫克罗地亚组合加奇尼/巴库拉,顺利晋级混双1/8决赛,回合的比分分别为11-5、12-10、11-9和11-5。

  独守4/4区的张超/姚彦这对新人组合曾在首轮遭遇“磨合”考验,最终以4-2过关,在第二轮的比赛中他们的配合与心态明显起色,成功战胜一对白俄罗斯组合跻身混双32强。本轮比赛中面临的克罗地亚组合是两人参赛来遭遇的最强对手。

  首回合比赛,张超/姚彦迅速占据场上主动,凌厉的进攻和灵活移动令对手猝不及防,两人以11-5轻松取得首局胜利。

  第二局,克罗地亚人如梦初醒,对张超/姚彦发动了猛烈进攻,比赛一度陷入僵持状态,比分也一路战至10平。关键时刻,张超/姚彦稳住阵脚,以12-10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加奇尼/巴库拉打的依旧顽强,再次取得比分的领先,张超/姚彦并没有被对手牵制,在双方9-9打平后,两人再次上演绝杀好戏,以11-9将大比分改写成3-0。

  第四回合开局阶段,张超/姚彦完全控制着比赛节奏,比分上也一路领跑对手。但克罗地亚组合迅速策动反击,将比分追至5-7,此后张超/姚彦再没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1-5锁定了全场比赛的胜利,成功晋级混双16强。(搜狐体育 小帅)

 

  图为世乒赛1日独家图集:(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字 程宫/摄影)

搜狐体育独家图集
摄影:程宫
记者:郭健、陶冶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彦 | 程宫 | 福原爱 | 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