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火箭VS开拓者季后赛动态

奥登粗野防守险弄伤姚明 火箭野兽打出MVP水准

火箭VS开拓者组图
更多火箭/姚明新闻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在主场迎战开拓者队,这是双方首轮的第六场比赛。最终火箭在主场92-76击败开拓者,以4-2的大比分淘汰对手,自从1997年之后,12年来首次晋级西部半决赛。

  今天是火箭大前锋斯科拉29岁生日,他在开场的表现为自己送上了一份生日礼物。姚明抢回失误球之后,直接将球传给了埋伏在禁区的斯科拉,后者轻松打板得分,得到了全场比赛的第一个两分。

  开拓者今天仍旧执行绕前战术,普尔茨比拉将姚明顶到在禁区内,裁判并没有理会。开拓者发动快攻,普尔茨比拉用身子将姚明牢牢的压在底下,不让他回防。

  由于姚明受到包夹,火箭队其他队员得到了更多的出手机会。布鲁克斯利用他灵巧的身体,在开拓者的内线来回游走,他做了一个“弗朗西斯式”的折叠上篮难度极大,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在首节比赛还剩下两分钟的时候,开拓者大将罗伊套上了训练服,出了赛场,往更衣室走。

  姚明内线接球,转身单打奥登,大帝由于脚步跟不上姚明只能向前伸腿,姚明转身后背横着绊了出去,整个人横着飞了出去。姚明倒地捂着自己胯骨痛苦不堪。火箭队友急忙走了上来,姚明示意自己没有大碍。当巨人站起来的一刻,全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奥登在一分钟内吃到了两次犯规,开拓者无奈的将其换下。

  开拓者中锋普茨比拉在内线多次终止火箭队的进攻。兰德里在内线接到球之后勾手投篮,一下被对手封盖出去。火箭又一次将球交给了内线的兰德里,飞鸟要暴扣无奈身高与普茨比拉有一定差距又被盖帽。不过姚明接到了被盖之球双手暴扣,这下开拓者中锋毫无办法,只得忍受胯下之辱。姚明暴扣后向这位开拓者主力中锋怒吼着。

集锦:火箭破12年魔咒 姚明首进季后赛第2轮 更多

  又是阿泰,他在火箭打不开局势的情况下,下半场帮助球队率先取得两分。他利用自己的身体向内线强打,看到姚明在外线空位机会果断传球,大姚没有辜负队友的信任,两分稳稳命中。

  换人换人再换人,姚明让开拓者找不到自己在哪里。他通过与队友的掩护在中圈得到空当,小布鲁克斯眼疾手快将球直塞内线,姚明接球后做了一个后转身暴扣得分。

  第四节比赛开始,直到还剩下7分33秒,火箭进入了一个得分荒。眼看18分的领先优势被对手一点一点蚕食,阿帅在场边指了一指,沃弗突破后命中了一记中投,将场上局势稳定住。沃弗果然有一颗大心脏。

  火箭在第四节迟迟打不开局势,虽然沃弗投入了一个球但仍旧不止渴。此时,姚明站了出来,他在奥登头上抢得前场篮板勾手得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必战胜湖人进军总决赛!
现在就是见证火箭奇迹的时刻!!
  • ·六场比赛两创赛季纪录 拼命野兽助火箭晋级次轮
  • ·阿泰27分成获胜首席功臣 改变打法助火箭破魔咒
  • ·姚明首轮组图回顾:禁区只手遮天 肉搏战显本色
  • ·火箭4比2晋级回顾:穆大叔退役 姚明创造出奇迹
  • ·反传统姚明完胜07状元 小前锋动作直逼欧洲大个
  • ·奥登粗野防守险弄伤姚明 火箭野兽打出MVP水准
  • ·火箭双控卫集体变聪明 小布弃争数据助休城腾飞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遭遇黑手
    下一页

      
  •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普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