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惊恐山谷赛伍兹领先两杆 米克尔森紧追并列第二

  北京时间5月1日,惊恐山谷精英赛首轮结束。老虎伍兹打出无柏忌一轮的65杆低标准杆7杆,以两杆优势取得领先。世界第一平了惊恐山谷前九洞纪录,成为第五位打出30杆的球手。

  世界第二菲尔-米克尔森、以及上周有机会赢得新奥尔良精英赛的史蒂夫-马里诺(Steve Marino)、澳大利亚球手罗伯特-艾伦比和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落后伍兹两杆,处于并列第2位。

首轮交出66杆,比伍兹落后3杆的共有四名球员,包括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雷铁夫-古森、亨特-马汉、杰夫-马格特(Jeff Maggert)和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名人赛冠军安吉尔-卡布雷拉首轮打出70杆,打出同样杆数的还有卫冕冠军金河珍,处于并列第20位。

  自去年夏天美国公开赛的那个周六以来,伍兹还没有在一轮过后取得过领先。在奥古斯塔,伍兹最终比米克尔森落后一杆,名人赛虽然已于三周前结束,但老虎和菲尔的表演或许才刚刚开始。周四早上,老虎伍兹从第10洞出发,在最后三洞连续抓住三只小鸟,前九洞打出平球场纪录的30杆,首轮交出无柏忌的65杆低标准杆7杆。菲尔-米克尔森周四下午出发,他切杆射下一头老鹰,并且在球打到一座视频板下时还非同寻常地救帕成功,最终也是打出无柏忌一轮,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处于并列第2位。

  伍兹和菲尔并没有像三周前在奥古斯塔国家球场最后一轮那样被分在同一组,但在卡罗来纳州一个温暖、微风拂面的下午,他们看起来好像从未相隔太远。在首轮早些时候,有几个球迷嘲弄伍兹,当伍兹朝往走的时候,他们大喊,“加油,菲尔!”

  而米克尔森即使精疲力竭打到最后,耳畔还是不能逃避一个熟悉的名字,球迷们大呼,“你只比老虎落后两杆了!”但米克尔森回应道:“这只是一轮比赛,接下来还有很多高尔夫要打。”

  伍兹在后九洞的表现有点乏味,他在两个五杆洞都未能捉住小鸟,但在前九洞却抓住六只小鸟并有两个救帕非常漂亮。“我不时打出一些松散的击球,但我的推杆真的很不错,”伍兹说,“我有两个很关键的救帕,一个是在第2洞,一个是在第4洞。能在最后三洞抓鸟总是很妙的。”

  对于米克尔森,在最后一洞能够以帕结束也是很甜蜜的。米克尔森想从第18洞四杆洞的球道沙坑将球打到距果岭近一点的位置,虽然尽力避免小球落入流经果岭左边的小溪,但小球还是滚到了一个大型的视频板的下面。米克尔森只好在球车道上面的一个斜草坡上自由抛球。之后他一个挖起杆把球打到距洞2英尺远的地方。“能够以帕结束真是太好了,”他说,“我打出了一轮好球。”

  在总共156人的参赛阵容中,有超过半数的球员打出比标准杆更好的成绩,惊恐山谷球场为今年的比赛呈现出新的面貌,浓密的长草不见了,工作人员统一将长草削减了2英寸,这样做使球员拥有更多进攻果岭的机会。但问题是,果岭很坚硬很快速,这让比赛变得很困难,有时把球放到离洞近一点的位置也很危险。

  “球场是可打的,”伍兹说,“唯一的事情是,它会引诱你在一些旗杆位让你更富有进攻性。在那些地方你要更加小心。”米克尔森称这座球场是他见过的布局最好的一座,然而,如果这是一位倾向于在球道上会花费许多时间的球手所说的话,请不要吃惊。(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菲尔 | 奥古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