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09国足主帅竞聘 > 国足选帅

中超人气升难掩足坛问题 五一后国足主帅出结果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为加强与媒体记者的沟通,广泛听取对当前足球工作的意见,中国足协前天与京津两地和国内部分媒体驻京记者举行了茶话会,足协负责人和相关部门的人员与记者进行了交流。

  今年新调整的中国足协领导班子上任后,经过整改和采取一系列举措,低迷的中国足球有了可喜变化,人气开始回升,中超赛场观众人数攀升,电视转播收视率也利好消息不断。

  但最近接连出现的问题,也让足协挠头不已,国足等四支国字号球队选帅,历经2个多月,至今没有结果。新疆女足30多人围堵裁判,更是闹得满城风雨。还有中国女足少年队假冒重庆大坪中学队参加世界中学生比赛,遭到社会舆论的一片指责,虽然中国足协一再表白与己无关,但这些注册球员出国参加比赛,中国足协难逃干系。而对于这些足球丑闻,媒体都给予了无情的揭露。

  在茶话会上,足协副主席薛立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并介绍了教育部与国家体育总局合作,准备建立中小学足球联赛的情况。她还透露,五一节后,国足选帅将会有明确的结果。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