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南非世界杯票务工作将进入第二阶段 发售十万张

  新华网日内瓦4月30日电 国际足联4月30日发表声明宣布,2010年南非世界杯足球赛的门票销售工作5月4日即将进入第二阶段,此阶段内将发售大约十万张球票。

  国际足联在声明中指出,第二阶段发售的大约十万张球票中将不包含明年世界杯半决赛和决赛的球票。
球迷可以选择去南非当地银行或者登陆国际足联网站两种方式申购球票。

  每名球迷每场比赛最多只能申请购买4张球票,每人最多可以申购7场比赛的球票。价格最便宜的球票为20美元/张。

  国际足联还透露,将在今年6月举行的联合会杯比赛目前仍有大约32万张门票待售。

  2010年南非世界杯门票第一阶段销售已于今年3月31日结束。根据国际足联4月1日公布的统计结果,这期间共收到超过160万份购票申请,其中东道主南非观众非常踊跃,共申购了约50万张门票。

  第二阶段销售工作将于11月16日结束。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