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魔术VS76人季后赛动态

霍华德禁赛促队友爆发 米勒:没有超人魔术更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5月1日,奥兰多魔术队成功的大比分战胜了费城76人队,从而以4:2的大比分晋级到了季后赛第二轮,而这样的比赛结果,还是在他们缺少球队中最重要的大个子的情况下所取得的。

  因为在上场比赛中肘击戴勒姆波特,霍华德被联盟处以了禁赛一场的处罚,这场比赛他无法上场比赛,不过这并没有太大的关系,因为魔术队有足够多的球员让他们来赢得比赛,而缺少霍华德,在另外一个角度上则成了激烈球队前进的动力。

  “在比赛开始之前,我在更衣室里面所说的唯一的话语就是‘变得更好’,”魔术队的主教练大范甘迪这样说,“他们想证明一些事情,他们对我们今天缺少霍华德这样的情况甚至有些感激。”

  而比赛的情况也证明了,至少这场比赛,他们不需要那个超人,不需要霍华德,就足以取得一场大胜。

  76人的老后卫米勒也对这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当然他的话语就没有那么温和了,甚至有挑拨离间之嫌,米勒说:“没有了霍华德,他们真的变得更好了。他们中间的一个队员告诉我,没有了霍华德,他们变得更好了,他们说他们现在的球转移的更加的迅速。”

  没有了霍华德,魔术队的其他球员站了出来,刘易斯今天拿下了29分,而阿尔斯通也拿下了21分和10次助攻还有3个抢断。而在中锋位置上,顶替霍华德上场的戈塔特今天发挥也相当不错,虽然没有霍华德此前两战的数据那么耀眼,但是他最终还是交出了11分15个篮板4次抢断的成绩单,表现在他这个档次上已经可以用超水平发挥来形容了。

  当然,在魔术队发挥出色的背后,是76人自己的低迷,他们让魔术队拿下了53.7%的命中率,而自己只有40.8%,让魔术队全场送出了31次助攻,这样的表现,甚至在第三节末尾的时候,遭遇到主场自己球迷的嘘声。

  除了霍华德,魔术队这场比赛还有另外一个大将缺阵,那就是因为伤病无法上场的新秀康特尼-李,结果顶替他出战的雷迪克贡献了15分4个助攻,在三分线外,他7投5中。

  被禁赛的霍华德也没有闲着,他虽然无法前往球场,但是他在家中陪着家人观看了这场比赛,并且在自己的博客中不断更新着自己的想法,比如在说到上次肘击的时候,霍华德说道:“我希望我可以比赛,我从没有想过伤害任何人,也没有想过伤害我的球队”;在说到雷迪克的首发的时候,霍华德这样描述:“我今天早上告诉JJ(雷迪克),他要打出一场伟大的比赛了”,等等。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魔术队接下来的任务就是静静的等待凯尔特人和公牛的第七场大战了,而那场艰苦的比赛,不管谁最终胜出,都将以精疲力竭的身体来对抗超人的攻击。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