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杭州绿城VS重庆力帆

重庆诗仙太白将客战杭州绿城 力争拿客场第一分

  昨天晚上,重庆诗仙太白抵达杭州备战本周六晚上与杭州绿城的比赛。面对本赛季主场两胜一负的杭州绿城,教练组提出的目标是“力争拿下本赛季客场的第一分”。

  昨天下午球队搭乘川航航班兵发杭州,对于本赛季之前客场三战尽墨失8球进2球的糟糕战绩,主帅魏新表示“此行的主要目的还是力争能拿下今年客场的第一分”。

由于上周主场战胜大连止住下滑趋势,教练组人士向记者表示球队目前士气得到了很好的提升,“但是我们将连续的这两个客场视为一次战役,重点肯定还是下周客场和深圳的比赛,毕竟那是一场关系到6分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或许是为了达成某种“心理暗示”,球队本次抵达杭州特意没有选择当地赛区推荐的酒店,而是自己寻找了一家距离黄龙体育场车程20分钟左右的酒店。记者了解到,此前广药和青岛选择住在赛区推荐酒店都最终输掉了比赛。

  在重庆诗仙昨天出征客场的队伍中,上周末受伤的队长王锴依然在列,但王锴表示自己能够出场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但另两名“奇兵”范冬青和张礼却先于球队抵达了杭州,将成为周六比赛中魏新手中的“秘密武器”。本报记者 刘苏(杭州专电)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